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小马庄镇小马庄小学开展假前安全教育活动

2018-07-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校外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学生意外事故发生,临近假期,小马庄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假期安全教育活动。一是学校在各班级微信群以美篇的形式发放“暑期致家长的一封信”,呼吁家长切实履行监管孩子的职责,确保孩子的安全。二是在发放学生成绩通知单时发放《告家长书》,详细介绍了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和细则,让家长对孩子的安全有足够的认识。三是各班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带领学生学习了安全知识,积累安全生活经验,提高学生假期安全意识与能力。四是召开全校师生参加的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珍视生命,时时、事事注意安全。暑假前安全教育活动,既教给了孩子们必要的安全常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方法,又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及良好的应急心态,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