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九百户镇中心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分析会

2018-07-11 浏览次数:

711日上午,九百户镇中心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分析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一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针对当前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安排部署暑假及开学后工作。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一是查找问题“细”。全镇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结合本校实际,认真查摆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自我剖析,找出了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二是原因分析“透”。各位校长园长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找准“病因”,“对症下药,就如何带好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素质、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直面问题,深入查找原因。三是整改措施“严”。中心校校长许国刚就教育教学管理、暑期值班、卫生、安全、学校制度建设、招生等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要求各校进一步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抓好整改落实,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