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九百户镇中心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2018-06-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7日上午,九百户镇中心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9名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述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和认识,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的开展又一次激发了该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提振士气、激励全体党员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