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滦县二中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1 浏览次数:

“弘扬滦州文化,服务美丽古城”,火红的五月,滦县第二中学与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积极对接,启动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青春五四,志愿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滦县二中组织和引导青年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是创新学校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的重要举措;更是服务于滦县广大群众,弘扬滦州文化,服务美丽古城,展现青春风采的希望之旅。启动仪式当天,县二中志愿者就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中来。在滦州古城景区捡垃圾,不放过任何角角落落。县二中志愿者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开展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