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教育局组织举行中小学读书暨创客活动交流推进会

2018-05-15 浏览次数:

514日,由教育局组织,县第三中学、中山实验学校、茨榆坨中学承办的“中小学读书暨创客活动交流推进会”如期举行。

此次活动采取了有力措施,使本次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一是强化领导。成立了以主管局长为组长,教育局装备中心负责人、承办学校校长为副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根据活动安排,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二是形式灵活。本次活动采用了聊书,阅读指导课展示,机器人、创客活动交流,中小学校长阅读论坛四种形式,内容丰富多彩。三是注重成效。教育局相关同志多次深入各校,做好督导工作。对师生聊书的呈现方式、教师阅读指导课的选材、机器人创客的展示形式以及校长阅读论坛内容都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本次活动能为全县读书活动、创客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