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滦县职教中心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自我剖析会

2016-01-29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滦县职教中心组织召开了思想作风建设回头望暨凝聚正能量培训会动员会。

动员会后,学校将全校教师分成汽修专业、机电专业、工程机械专业、高考专业、微机专业、科室等七个组,利用七个半天时间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分组做了深入的自我剖析。

几天来,学校领导班子全程参与,深入每个组,认真听取每一位教师的发言。教师们认真自查,敢于触碰自己心灵深处,深入挖掘自身不足,从出勤、思想懈怠、工作办法老化、工作能力、创新能力、责任心等各个方面做了深刻查摆,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每组的剖析会都有新亮点,都有收获。热烈而坦诚的会场气氛鼓舞了人心,提振了精神,凝聚了正能量,进一步点燃了领导、教师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再创新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