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示 >

滦县商务局公示

2016-04-28 浏览次数:

      滦县商务局

     关于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

       公    

根据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申报及评审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发布公告、申请报名、报送资料、资格审核等程序,县商务局于2016425日至26日,在滦县滦州国际大酒店六楼第四会议室组织了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评审论证和实地查验。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1、参加评审企业:滦县鑫滦海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河北乐淘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好乡亲365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滦县金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嘉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5家企业。

2、评审方式:聘请5位专家及相关人员组成评审论证小组,并推举一名组长负总责,同时邀请县纪检监察局2名同志监督,按抽签顺序听取企业陈述、观摩PPT课件演示、评委问询、企业答辩、评审打分、实地查验等环节,对申报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审、论证。

3、评审结果:经过评审小组评审、论证和相关人员实地查验,河北乐淘科技有限公司在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平台及物流配送中心项目中得分最高;唐山嘉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县级服务中心及村级服务站项目中论证通过。据此,评审论证小组拟定并推荐河北乐淘科技有限公司为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平台及县、镇物流配送中心项目的承办企业;唐山嘉信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为滦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县级服务中心及村级服务站项目的承办企业。经报请滦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确认,同意评审小组意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6428日至54

对评审结果如有异议,可以来电反映,接待时间为公示期间的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将签订协议。

联系人:李艳平  于爱华

联系电话:0315-7160712 

(节假日)手机:13832967887
 
 
                                                                                                                滦县商务局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