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公告 >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公告

2017-05-27 浏览次数: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公告

滦县“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按照上级“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布署,自20175月至11月,我县开展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本次清理范围:对照省、市出台的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工作方案,重点清理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设立“小金库”、“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超标准范围支出等问题,县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财政局)联系及举报电话:0315-7101677,电子邮箱:lx7101677@163.com。信件寄送地址:滦县新城人民西道89号(县财政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063700,接访地址:县财政局二楼监督局
   
我们将认真核查问题,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并依法为举报人保密。
    特此公告。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设立“小金库”等

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