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知、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滦州市人民医院、滦州市中医医院重要通知

2020-01-28 浏览次数:

滦州市人民医院实施病房封闭管理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省、市均已全面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给住院患者营造更好的就医环境,即日起,滦州市人民医院各病区正式实施病房全天封闭式管理,各病区一律谢绝探视,每位患者仅留一名家属陪护。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请各位患者及家属理解、支持、配合!

滦州市中医医院对来院就诊、住院、探视人员的敬告函

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病人属易感人群,为避免院内交叉感染,保护病人及家属安全,现对来我院就诊、住院的病人及家属做出如下提示:

1、所有进入门(急)诊大厅、住院部的人员,必须从指定通道进入,同时配合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筛查;

2、所有进入上述区域的人员须配戴符合本次疫情个人防护要求的口罩;

3、陪同人员要求身体健康,无疫区及相关流行病学接触史;

4、所有住院病人只留一名家属陪护、减少走动、谢绝探视、杜绝扎堆聊天。

信息来源:滦州市人民医院、滦州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