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知、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滦州市境内客运车辆停运的紧急通知

2020-01-28 浏览次数: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二运输分公司、滦县城际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滦县宝山客运有限公司、滦县百信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滦县路顺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目前,省、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加强道路客运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过道路客运途径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经滦州市市政府同意,自2020年1月28日10时起,凡我市长、短途客运、城区公交、出租客运,一律暂时停运,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停运期间,私自运营的企业和车辆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惩,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并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