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通知、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世园会第一次试运营期间实施限制性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2016-03-10 浏览次数:

2016唐山世园会定于2016年3月10日举行世园会第一次试运营活动。为确保试运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能够满足世园会需求,决定当日8:00-18:00对部分道路实施限制性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分车种限行措施

(一)唐山市中心区范围内,即由开越路(不含)、大庆道(不含)、南湖大道(不含)、唐安路(不含)相连的内部区域,对非营运小型客车、微型客车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本次禁尾号1、4、7),车牌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以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不包括外地车牌)。

(二)以下区域内部道路禁止小型货车(含持有通行证)通行:南新道-风井路-建设路(含)-南湖大道-学院路”合围区域。

(三)唐安路(瓦房庄立交桥-南湖大道)禁止重型、中型货车通行。

(四)以下机动车不受上述措施限制,允许在禁行范围内道路行驶:

1、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 “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新鲜蔬菜、水果,鲜活水产品,活的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和清障专用车;工作期间的邮政专用车(含快递用车),保险查勘车,殡仪馆的殡葬车;

4、环卫、园林、道路抢修的专用作业车辆;

5、悬挂“使”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二、道路断交措施

(一)南湖大道2号门区(凤凰台)至4号门区(公交公司风井枢纽站)全面断交,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二)南湖大道以南的大南湖环湖路断交,禁止各类汽车通行。

三、单行措施

华岩南路(南新道至新岳道),对机动车实行由北向南单行措施。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执行委员会

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