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滦州 > 区域经济 >

古马镇:小扫帚创造大增收

2023-03-07 16:07:52 浏览次数:
  为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古马镇以乡村振兴为契机,积极扶持村民发展扫帚产业,扩大生产规模,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增收。
\  
近日,走进古马镇古马村村民侯志顺家的庭院,侯志顺正在有条不紊地捆扎扫帚。通过编、抓、绑等环节,制成一把精美的扫帚仅需十多分钟。
\  
古马镇古马村村民侯志顺:最开始只有我们一两家,在我的影响下全村有100左右户参与进来,在这一块能够带来了不少的收入。
\\  
据了解,古马镇手工扫帚制作简单,质优价廉,广受市场青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方式,主要销往唐山周边县区及东北地区,年销售额可达1500万元。我市将不断夯实产业基础,加快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绘出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