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滦州 > 工业企业 >

唐山东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2022-03-14 10:29:52 浏览次数:

诚信立足  创新致远

唐山东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唐山东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29日,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州市经济开发区

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及工业自动化设备、供电系统中性点安全保护设备、各类输配电高低压成套设备等用电安全保护类设备的生产企业,主营产品包括消弧线圈系列产品、中性点接地电阻柜系列产品、预制舱、主变保护设备等,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销售、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唐山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新三板上市企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注重技术研发,建立专门的研发队伍,目前拥有研发人员22人;同时与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华北理工大学等国内高校保持有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完备的技术开发试验环境,设备原值323.52万元;公司持续投入研发资金,2021年公司研发支出费用为280万元。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如下成果:

1、获得已授权各项专利共计24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最新申报的3项发明专利已被受理;同时被评为“河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拥有核心产品的软件著作权3项拥有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出具的各类产品检验报告28项;

3、建立各类研发中心3个,包括河北省工业企业电网运行消弧线圈系统技术研发中心(A)级唐山市电网系统消弧线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业企业电阻技术研发中心(C级);

4、建立唐山市工业技术设计中心1个;

5、建立唐山市企业技术中心1个;

6、承担省级科研建设项目2个,其中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开关柜智能无线测温装置的研究与开发已完成且通过验收,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不锈钢中性点接地电阻柜装置系统获得省级财政资助20万元,目前已完成等待验收中;

7、公司项目“消弧线圈自动跟踪补偿成套装置微机控制器”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公司荣获“优秀企业”称号,并获得国家财政支持奖励30万元。

8、获得重庆市科学进步三等奖、唐山市技术创新二等奖、唐山市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三等奖。

9、公司产品单相接地故障综合处理系统被评为唐山市2021年战略新兴产品;“自动跟踪补偿消弧线圈成套装置、中性点接地电阻柜、DT-BFK变压器冷却控制系统被评为唐山市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其中自动跟踪补偿消弧线圈成套装置被评为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

10、拥有自主注册商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评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科技创新示范单位、河北省优秀专利品牌产品项目培育单位、唐山青年创业协会滦县分会副会长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