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媒体互动 >

【环渤海新闻网】华北理工大学建筑专家走进滦州服务基层座谈会举行

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校城融合发展,借助华北理工大学的人才、智力和技术,提高滦州发展质量,11月13日上午,华北理工大学建筑专家走进滦州服务基层座谈会在滦州市响嘡街道举办。

与会专家在滦州市和响嘡街道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兴业建材有限公司、翼翔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中的问题和技术障碍。

座谈会上,华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沈毅、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国强、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玉敏等6位专家为响嘡发展献计献策,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生产环节中关键问题,探讨转型升级的方向和技术要求,探讨成果转化的可行性。

随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响嘡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和智力基础。

滦州市政府副市长高勇表示,地区的发展需要人才注入活力,人才作用的发挥也需要依托好的平台。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强化院企合作,依靠人才带动发展,实现滦州这片热土的全面振兴。签约合作只是一个起点,希望响嘡街道办和华北理工大学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强强联手,打造院企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