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媒体互动 >

【环渤海新闻网】滦州志愿者温暖旅客“出行路”

2019-03-01 浏览次数:

感谢志愿者帮助我们搬运行李,让我们在滦州感受到家的温暖。大学生李莉对记者表示。近日,随着全国各大院校陆续开学,滦州市火车站迎来了以学生流为主的客流返程高峰,为了保证旅客平安出行,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奉献志愿服务精神,滦州救援队联合唐山爱心公益协会,在滦州市火车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在车站内外为乘客提供旅客咨询、搬运行李、道路指引等暖心服务,为旅客出行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在进出站口等容易发生拥堵的地方疏导乘客,引导乘客按要求排队使用安检设备,同时帮助有需要的乘客拎提行李,避免发生拥堵,确保通道畅通,同时在检票入闸处及自助售票机处维持秩序,做到队伍不乱、售票不堵。志愿者们恪尽职守,礼貌待人,协助旅客解决了众多困难,维持了车站的良好秩序,得到来往旅客和火车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http://tangshan.huanbohainews.com.cn/system/2019/02/28/01183767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