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媒体互动 >

【环渤海新闻网】滦州古城获评“河北名片”

2018-09-26 浏览次数:

近日,在以“智造强省绿色河北”为主题召开的第十二届河北品牌节上,“滦州古城”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发展理念荣获“河北名片”荣誉称号。

  近年来,滦州古城景区以“滦泽千里·城迎天下”为文化旅游品牌,不断加大景区开发建设力度,逐步建成以天赞道为主线,串联迎宾广场、崇贤广场、韶音广场、文庙、关帝庙、紫金塔、文姬楼、和园等多个景点。开发完善祭火祈福大典、契丹迎宾宴、杨三姐告状等旅游产品。旅游市场辐射京津冀、东北、内蒙古、山西、山东、四川、云南地区多个城市,2017年接待游客量达700万人次。滦州古城景区相继获评为国家4A级景区、中国最具影响力旅游区、中国十佳风貌街区、省“十二五”精品景区、省十大不得不访的特色小镇、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形成独特的品牌效应,“滦州古城”已经成为我省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