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媒体互动 >

【环渤海新闻网】津秦高铁助力滦县区域旅游发展

2018-02-28 浏览次数:

暑期是滦县的旅游高峰,而201771日新增的津秦高铁G6289次旅游专线,利用高铁资源互送客源,有力地推动了滦县的旅游发展。

近年来,滦县充分发挥区位、交通、文化等优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产业转型、城市升级的突破口。精心打造的滦州古城已是我省的精品旅游景区,其主打的“再现杨三姐”和“柴册大典”实景演出将滦州历史文化与现代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戴河日光浴、古城月下游”的品牌越来越亮,吸引了众多游客,成为京津唐秦旅游线路上的“黄金驿站”。此次津秦高铁增开的G6289次旅游专线,610分从天津西站发车,只需56分钟就到达滦河站,733分到达终点站秦皇岛,极大地方便了津秦两地的游客,促进了区域旅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