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老领导来滦县参观考察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等情况

2017-05-25 浏览次数:

524号,担任过副厅级以上实职的市老领导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来我县参观考察项目建设和城市发展等情况。县委书记许晓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殿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县政协副主席李爱民以及县老干部局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

老领导们首先考察了天善集团农业生物质循环利用项目和海德生物制药项目,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对相关项目的科学定位、科技含量和发展前景给予肯定,认为,我县转型发展特色鲜明,后劲十足,项目具有绿色环保、技术先进、可复制推广等特点,产业空间大、前景好、成效明显。

老领导们还乘车参观了滦州古城的总体布局、建筑风格、文化特色,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滦州皮影博物馆。认为,滦州古城环境优美,历史悠久,地方特色浓郁,要进一步做好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掘、整理,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

参观考察中,老领导们希望我县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着力在项目引进、城市发展和改善民生上取得新进展,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