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在北京举行对接北京外迁企业座谈会

2017-05-24 浏览次数:

523号下午,我县在北京广播电视大厦举行滦县对接北京外迁企业座谈会。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县长吴海山及发改局、环保局、规划局、国土局、装备制造产业园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自北京的40余家外迁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亿利资源集团、韬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瞬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诺托弗郎克建筑五金有限公司、东联哈尔仪器制造公司、北京食品协会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向我县领导说明了来滦投资意向和投资强度等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企业提出的相关手续跑办、项目落地准备、建设速度、项目服务等问题进行总结回应。

县委书记许晓娟许晓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许晓娟指出:一是不虚此行。企业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围绕相关政策、项目选址、跟进服务等方面直奔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尤其在对接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中为我县打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主攻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诚挚欢迎。当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背景下,产业转移势在必行,早转早主动。可以说,滦县有着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滦县多走走、多看看,更热切期盼在滦县投资兴业、发展壮大。三是真诚服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盯紧、跟上、抓住服务宗旨,发扬钉钉子精神,对在谈的每一个项目和掌握的每一条信息,紧盯不放,追踪到底,尽快将信息转化为合同项目,合同项目转化为开工落地。同时,牢固树立服务中小企业的意识,组成帮办工作小组,实行全程代办服务,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开工落地创造条件,着力打造“投资到滦县、事事都好办”的营商环境。

座谈会期间,许晓娟、戚永和、高语明、吴海山等县领导先后会见了河南省渑池县屋顶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林波、北京市鑫众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三河市华润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亚宽、北京市通州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勇、京粮集团通州区粮油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张启发等来宾,并就政策要求、入住手续跑办、环评指标评测体系、建设期限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副县长吴海山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东方园林集团总工程师何忠就建设冀东城市矿产资源循环经济产业项目签订了书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