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到北京考察招商

2017-05-23 浏览次数:

523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副县长吴海山带领发改局、环保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北京亿利资源集团和东方园林集团进行考察。

在北京亿利资源集团,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博物馆,与亿利资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亿利金威建设集团副总裁王胤琛进行座谈。双方就生态特色小镇和旅游综合体建设、沙土地治理等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北京亿利资源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生态环保企业,也是全球第一治沙企业,现有员工近万人,总资产1000亿元,企业致力于美丽生态小镇建设,聚焦节能环保和治理大气污染。

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一行又到东方园林集团总部参观了水滴馆,与东方园林集团子公司环保集团总工程师何忠进行座谈。双方就全域旅游、举办文体活动,矿山、河流治理,生态修复、治理,高端民宿开发等工作达成合作意向。东方园林集团是集设计、施工、苗木养护运营、生态于一体,全国、全产业链发展的城市景观生态系统运营商。其中拟在我县建设的冀东城市矿产资源循环经济产业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用地300亩。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5亿元,利税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