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行2017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05-23 浏览次数:

523号,2017年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出席仪式并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滦县进档升级、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二要牢记使命,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要善于结合当前形势、结合我县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实现部门工作与全县发展的有机融合。三要端正态度,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严肃学风,确保培训效果。王殿新要求全体学员要通过学习坚定信心、查找不足、提高站位、促进跨越,真正达到思想观念有大解放,政策水平有大提高,工作能力有大突破,为实现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新任职科级干部培训邀请市委、县委党校讲师和部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到李大钊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和《全面依法治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等内容的专题讲课两部分,为新任职科级干部更好的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