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 2016 年度综合表彰大会

2017-05-22 浏览次数:

519日上午,我县在政府礼堂召开 2016 年度综合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有关同志以及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宣读了《2016 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王彩霞宣读了《关于表扬 2016 年度抓机遇促转型·增比进位攻坚十佳标兵的通报》、《关于表扬 2016 年度文明单位标兵、文明单位、文明建设单位及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的通报》、《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名单》、《关于表扬2016 年度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开放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金融服务贡献突出单位的通报》;会议对综合考评优秀单位代表、抓机遇促转型·增比进位攻坚十佳标兵、文明单位标兵代表、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代表、纳税突出贡献企业代表、开放招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企业代表、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集中表彰。榛子镇、公安局、地税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许晓娟在会上讲话,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了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许晓娟指出:事争一流、增比进位是实现成为唐山市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走在全省前列目标要求的重要保障,是应对严峻形势、抢抓发展机遇的客观需要,是补齐滦县发展短板的必然要求。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县提速突破、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我县唯有以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加快发展,才能冲破各种瓶颈和挑战,才能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二是狠抓重点、攻坚突破,把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果。许晓娟指出: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要体现在项目建设上、体现在招商引资上体现在中等城市建设上、体现在维护稳定上、体现在亮点培育上。三是找准方向、明确方法,营造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许晓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事争一流、增比进位这个总目标,用好增比进位擂台赛这个新平台,发挥这个指挥棒,在各项工作中事争一流,带动全县整体工作增比进位,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为推动我县争当唐山市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走在全省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戚永和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