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来滦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14 浏览次数:

413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一行先后到辛亥滦州起义纪念墙、辛亥滦州起义英烈祠、横山大觉寺、张学良纪念馆、新城清真寺参观,并分别对孙中山先生铜像和辛亥滦州起义英烈像三鞠躬,表达对民主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之情。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对我县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朱建峰指出:滦县深入挖掘辛亥滦州起义的历史价值和文化内涵,在组织学术研究上取得了重要成果,在有形文化建设上也收到了显著成效。辛亥滦州起义英烈祠的建成充分体现了滦县人民对历史的尊重、对先烈的敬仰和对文化建设的重视。

朱建峰强调:滦县宗教界人士坚持爱国爱教、深入开展“坚持中国化,共筑中国梦”活动和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挥了积极作用。宗教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定要依法规范宗教管理,加强引导,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相和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