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动员会

2017-04-15 浏览次数:

414日,我县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动员会。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31个重点村及驻村工作组、帮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主持会议,并宣读了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名单。要求县直帮扶单位、帮扶企业、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组负责同志在今年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要协调联动,发扬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以赴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榛子镇、住建局、地税局驻村工作组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对2016年全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总结,就2017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狠抓重点、统筹推进,全面掀起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潮。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实效。县委副书记王彩霞最后指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全县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