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处调研员来滦县调研

2017-04-12 浏览次数:

412号,省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处调研员王力中到我县经济开发区台资企业中佑铸造(唐山)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殿新,副县长吴海山及市台办、县委统战部、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省台办经济处调研员王力中分别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关于我县开发区的产业结构、企业总体发展等情况的介绍。并与我县领导就招商政策、重点招商项目及对台招商需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县在服务台企、台商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座谈结束后,省台办经济处调研员王力中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工艺流程、产品品种、市场销售等情况。王力中要求各级台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为开展对台招商引资提供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