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副省长张古江来滦县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2017-03-14 浏览次数:

313 日下午,副省长张古江带领省住建厅、国土资源厅负责同志来我县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副市长李国忠,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及政府办、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活动。

张古江一行首先到滦州文化体育产业园区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详细了解园区内滦河文化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滦州奥体中心、滦州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的筹备及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后,张古江对我县园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张古江指出,该园区建成后,将极大程度提升滦县城市品味,增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滦县城市建设提档升级。

随后,张古江一行在市、县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滦州古城和滦河水利风景区。张古江认为,滦州古城作为省级旧城改造开发的标杆工程、示范工程,是滦县资源型城市转型的成功探索和实践。希望滦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丰富城市元素,完善城市功能,确保城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滦河文化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占地面积36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总投资1.23亿元。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外墙装饰、设备安装和室外景观工程。项目建成将满足城市建设和滦河文化产业发展的需求。滦州文化艺术中心位于城市规划展览馆西侧,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米。滦州奥体中心位于文化艺术中心南侧,包含综合馆和游泳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