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组织开展“3•15”宣传纪念活动

2017-03-15 浏览次数:

315日上午,我县在新城高坎集贸市场西、金瑞国际小区门前广场联合举办了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副县长刘翠萍出席了宣传纪念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协联合公安局、发改局、质监局、烟草局、农牧局、住建局、卫计局等职能部门及中国移动、电信、联通、蓝贝啤酒等5家名优企业组织了这次活动。

活动以宣传咨询服务为主线,设立了宣传展台、咨询台、服务台、投诉台,制作宣传条幅2条、展板12块。执法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3·15 宣传特刊》等宣传材料7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理登记投诉5起。县消协所属10个基层分会也在各镇举办了“3·15”宣传纪念活动,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受理消费投诉和法律咨询,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 3000 余份。

此次活动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