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17 浏览次数:

2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在县委多功能厅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49名,实到49名,发出选票 49张,收回选票 49张,选举合法有效。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许晓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戚永和、王彩霞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许晓娟、戚永和、王彩霞、王殿新、崔敬民、侍瑞军、李强、张雪峰、田文学、高语明为中国共产党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滦县第12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许晓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许晓娟指出:

一要以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出了事争一流、增比进位的“动员令”,吹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的“冲锋号”。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市委、市政府对滦县县委寄予厚望,滦县 55 万人民对滦县县委充满期待。每一位县委委员,尤其是县委常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严守政治规矩,才能不辜负省、市委的重托,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

二要以实干担当创造一流业绩。要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影响和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发进取、事争一流。要强化责任担当、激发昂扬斗志、强化务实作风,认真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增比进位擂台赛”活动,贡献智慧、展现风采,创造让人民满意的业绩,树立由历史检验的丰碑。

三要以务实作为践行为民情怀。要问需于民、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策于民,最大限度地反映民意、顺应民意、体现民意。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享有更多获得感。

四要以精诚团结凝聚强大合力。工作中要倍加珍视缘分、珍惜团结,切实做到注重民主集中、注重维护团结、 注重提升修养。相互支持、互相配合努力把县委班子建成朝气蓬勃、干劲十足、团结和谐的坚强领导集体。

五要以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自觉接受各方监督。以崭新的形象、崭新的面貌、崭新的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共同开创滦县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