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2017-01-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118号,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副县长刘翠萍出席会议。宣传部、文广新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刘翠萍就我县2017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翠萍要求相关部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扫黄打非工作关系到国家的政治安全,关系到社会文明进步与和谐稳定,关系到城市整体形象和群众精神风貌,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确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把握重点,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要长期抓、经常抓,同时也要把握好重点时期、重点领域内的工作。2017年将重点开展“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四个专项行动,确保我县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三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各扫黄打非成员单位要同心协力、联防联控,形成合力,不断创新扫黄打非工作方法、机制、手段,使扫黄打非工作更符合实际,更富有成效。

会后,副县长刘翠萍带领与会人员,对我县部分网吧、书店、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