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8 浏览次数:

1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在县领导高语明和公安局、总工会、滦河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消防大队慰问坚守在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第一线的消防官兵。同时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县消防大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详细询问消防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大队车辆器材配备和公安消防监控室执勤备战情况。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消防大队官兵圆满完成担负的防火灭火、抢险救援、执勤保卫等艰巨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消防大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高昂斗志,为保障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滦河街道办事处晨光南里社区傅秀艳家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生活、家庭经济来源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多帮助傅秀艳夫妇,帮助她们渡过难关。要求相关部门要将解决好困难弱势群体的生活问题作为重要的民生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