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委书记许晓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8 浏览次数:

118日,县委书记许晓娟在县领导张志国、陆岳山及民政局、总工会、滦城街道办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滦城街道办敬老院、预备役高炮团、昌盛里小区,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老人和工作人员、驻滦部队官兵以及省劳模赵春兴一家,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滦城街道办敬老院,县委书记许晓娟同老人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同老人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街道及敬老院负责同志,一定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力改善老人们的生活条件,让老人们住得好、吃得好、生活得更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老人们的活动场所,让老人们老有所乐,安享晚年。

在预备役炮兵团,县委书记许晓娟向部队官兵及家属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部队官兵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许晓娟指出:部队官兵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不断加强队伍和设施建设,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安宁做出了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部队要立足新的目标,再攀新的高峰,全面提高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省劳模赵春兴家里,县委书记许晓娟同赵春兴一家亲切交谈,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及全家的生活情况。许晓娟指出,劳动模范为家乡的建设做出过突出的贡献,传递着正能量,相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也希望老劳模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