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召开中国少年先锋队滦县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7-01-12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中国少年先锋队滦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多功能厅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出席会议,由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 89名代表参加了会议,20名“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应邀列席会议。

王彩霞与新当选的县少工委委员进行了会谈,肯定了我县各级少先队组织近些年的扎实工作,寄语少先队员刻苦学习、立志高远,为实现中国梦接续奋斗;鼓励少先队辅导员勇担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光荣使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青春力量;要求各级团组织和新一届少工委,创新思路、争创亮点,力争我县少先队工作在全市有位置、有影响。

大会开幕式上,团中央下沉基层干部李小慧处长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县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支持者表示良好祝愿,肯定了县少工委在少先队考核方式、少先队文化建设上的努力,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不断发扬全团带队的光荣传统,带领少先队开创工作新局面。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袁源同志代表主席团作出的题为《听党的话跟党走,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军全国百强”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三年我县少先队工作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县少工委第二届委员会,由13名委员构成。县少工委二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由5名成员构成的领导机构。

随后召开我县少先队系统表彰会,对我县十佳(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支持少先队工作好校长、十佳(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集体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