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县长戚永和督导检查陡河水库围挡工程建设情况

2017-01-11 浏览次数:

1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农工委书记张雪峰在榛子镇政府农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榛子镇督导检查陡河水库围挡工程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陡河水库围挡工程涉及我县19个村里程44.1公里。目前,围墙段和围网段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在榛子镇北小寨、大岗上、相公庄村围挡工程施工现场,戚永和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加以解决。

戚永和指出:陡河是唐山的母亲河,陡河水库是唐山重要的饮用水水源地。实施陡河水库围挡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民生改善,事关发展大局。陡河水库围挡工程是一项改善水质、保护水源地的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好工程建设,要抢抓工期,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我县陡河水库围挡工程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