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唐山学院来滦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6-12-02 浏览次数:

121日,唐山学院社会科学部主任李聪明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来我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副县长张卉芳及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了实践活动。

活动中,来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唐山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首先参观了我县中山公园辛亥滦州起义纪念墙及英烈祠,了解了辛亥滦州起义期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及辛亥滦州起义对推翻封建帝制,建立民主共和发挥的积极作用。唐山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到我县中国滦州皮影博物馆、滦州古城巡滦府、冀东民俗文化旅游村东风村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了我县文化旅游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过程中,田文学向来滦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唐山学院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活动结束后,李聪明代表唐山学院社会科学部与我县签订了研究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把我县中国滦州皮影博物馆、辛亥滦州起义英烈祠、冀东民俗文化旅游村东风村作为唐山学院思政课社会实践基地,并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