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梁小波调研在建教育项目进展情况

2023-06-02 浏览次数: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小波开展在建教育项目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和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梁小波一行先后到正在建设中的第一实验小学、第五实验小学、一中幼儿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在建教育项目工程进展及设备采购等情况。梁小波指出,教育工程项目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关系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强化时间观念,组织好力量、调配好资源,以有力举措加快实施,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成并投入使用。要抓好前期教育教学设备采购工作,保证环保和质量达标。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施工过程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提高效率、加快建设,高质高效推进教育项目实施。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市教育事业更快、更优发展提供保障。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