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梁小波许超等市领导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梁小波、许超、王殿新、刘翠萍、王秀丽、王浩臣等市领导分成两组,到我市部分学校、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祝福,向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小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殿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市政协副主席王浩臣先后到第四实验小学、古城幼儿园、特教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每到一地,梁小波等市领导都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了解学校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情况。并在学生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校园文化、学生艺术作品展和学校基础建设,参加庆六一联欢活动,观看孩子们表演的文艺节目。

梁小波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做好儿童教育工作至关重要。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关心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孩子们既能刻苦学习又能快乐生活,助力青少年健康阳光成长。要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突出抓好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要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研究教师群体倾斜政策,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希望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真正成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委副书记许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先后到第三实验小学、中山实验学校、东安各庄镇赵各庄小学为孩子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地,许超、王秀丽都详细了解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教育教学情况,参观工艺美术、少儿科技、皮影演出及制作等特色教育开展情况,与师生们共同观看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与孩子们共度快乐节日,并表达良好祝愿。许超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小学基础教育阶段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关键时期,关系到学生的性格养成和能力素质提升。学校要加强学生的兴趣引导和思想教育,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努力在小学教育中出亮点、出特色、上水平。希望孩子们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