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梁小波督导检查打击非法违法盗采工作

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小波到滦城街道、东安各庄镇、油榨镇等地督导检查打击非法盗采工作。副市长李恩科、李金明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每到一处,梁小波就打击非法违法盗采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相关镇(街)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打击非法违法盗采行为作为重要工作任务。要坚持日常排查和重点管控相结合,定期开展滚动式、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切实做到监管无空隙、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持续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切实将“零容忍”态度贯穿始终,以雷霆之势铁腕之举始终保持打击非法盗采的高压态势。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