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举行2016年滦河水域渔业增殖放流活动

2016-11-29 浏览次数:

为维护滦河水域生态环境,保持滦河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1125号,我县举行2016年滦河水域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县委书记卢宏秋、县政协主席孙太和、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志国、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副县长张雪峰出席了活动,县政府农业办、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滦州古镇置业公司、旅游局、古城办、涉农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和响嘡镇沿河村干部、群众500余人参加了增殖放流活动。

在滦河母亲广场增殖放流活动现场,县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将4万斤鲢鱼、鳙鱼鱼苗投放到滦河中,大家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放流活动紧张有序,进展迅速。

我县自2011年开始每年都举行滦河水域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在开发利用宝贵的滦河资源,建设滦河水利风景区的同时,着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并进。通过大规模增殖放流活动,进一步增加了滦河水域的渔业资源,使滦河的生态平衡得到了有效恢复,促进了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