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滦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2016-11-28 浏览次数:

1127号下午,国家、省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依次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副县长侍瑞军在我县分会场出席了会议,县安委会、各镇(街道)、园区管委会、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钢铁、水泥、矿山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国家、省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县长侍瑞军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从思想上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二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传达本次会议内容,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三要对全县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燃油气管道及钢铁、矿山、危化等重点工业企业进行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不留死角。四要解决谁去做、谁会做、谁敢做三个问题,处理好生产效益与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与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与其他工作等三方面关系,做到真查、真改、真督查三件事情。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落实主体责任,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确实保障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就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确实在思想上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着力点、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三要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四要统筹安排好安全生产与其他工作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