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市长梁小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雪峰、刘翠萍、李恩科、李金明、吴亚超、刘立乐、姜川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岳山、市政协副主席葛秋钧和市纪委监委、司法局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加强镇(街)、村和林场森林草原消防队伍和护林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办法(草案);2023年惠企政策宣传册、金融机构惠企政策宣传册(草案);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落实情况;开展“局长科长走流程”活动的实施方案;妥善解决机关事业非在编退役军人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工业强企“1+1+N”实施方案;加快培育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实施意见;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县城建设样板培育工作方案;在全市殡葬领域开展“惠民生、树新风”行动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制度等相关事项的汇报。集体学习了《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决策部署督办落实工作的通知》。

梁小波、张雪峰、刘翠萍等与会领导和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