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2023-03-28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常务副市长张雪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届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恩科、高银、李金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丽、市政协副主席张立业应邀出席会议。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资规局、行政审批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经济开发区关于七个省市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相关问题、装备园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一期工程优化方案,关于拨付支持企业发展资金的汇报;住建局关于城市自体检工作情况、滦州市城区停车场委托经营管理实施方案,关于深化房地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立“租购并举”住房体系的指导意见的汇报;人社局关于劳务派遣、公益岗人员提高待遇标准和见习岗人员续约所需资金情况、滦州市2023年专项选聘事业编制教师实施方案的汇报;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情况的汇报;资规局关于滦州市人民政府京哈铁路生态廊道建设提升实施方案(拟定稿)、滦州市2023年营造林绿化实施方案(拟定稿),关于拟定提高占补平衡项目预算投资标准限定价格的汇报。司法局解读了《河北省实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办法》。

张雪峰等与会市领导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