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范志峰到古马镇港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范志峰,部长贝玉民到“一地一乡”乡村振兴帮扶村——古马镇港北村进行走访慰问,为村民送上文化、民生、防疫等慰问大礼包。并到部分老军人和低保户家中走访,送去新春祝福和党的关怀。

范志峰、贝玉民与港北村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表示,人武部将持续保持攻坚态势,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对存在的返贫风险隐患、科学防控疫情等方面进行帮扶,全力以赴推动港北村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希望村两委要研究可持续发展道路,因人因户施策,全面精准发力,不断提高村集体和村民的经济收入。

范志峰、贝玉民还到老军人彭景新、低保户唐守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范志峰希望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人民军队的关怀与温暖。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