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李建忠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1-29 浏览次数:

1月24日,市委书记李建忠到蓝贝酒业集团二期项目、中能国际赛道文体旅综合产业城项目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瑞岭,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金鑫,市政协副主席葛秋钧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分局、交通运输局、古城街道、滦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活动。

在蓝贝酒业集团二期项目和中能国际赛道文体旅综合产业城项目现场,李建忠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在建重点项目要坚定信心、抢抓进度,抓紧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规划,尽快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服务项目建设,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为我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为加快建设“现代经济强市、繁荣美丽滦州”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