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李建忠开展节期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23-01-17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建忠开展节期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市委副书记许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金鑫参加活动。

李建忠等市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人武部全体官兵、第一养老服务中心老人、离退休老干部李晓光、张起和重点优抚对象张晨发,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每到一地,李建忠都与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养老服务中心和人武部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干部、重点优抚对象和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李建忠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武部工作和部队建设,尽力为人武部解决后勤等实际问题,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增进军地鱼水深情。

李建忠还到东海钢铁集团、蓝贝酒业集团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相关规章制度,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强化节期值班值守,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