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17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雪峰出席会议。各镇(街)镇长(主任)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急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我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雪峰强调,要加强警示教育,吸取事故教训,聚焦重点领域消除安全隐患。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落实,保持安全生产执法高压态势,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要聚焦重点工作,着力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工作目标,抓紧抓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全面整治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要落实属地责任,切实把好安全生产监管第一关,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加强值班备勤,强化应急反应,做到信息畅通、报告及时、处置有力,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更加严谨细实的作风抓好节期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