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许超到第三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

2023-01-13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月12日,市委副书记许超到我市第三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集中供养的老人们,向老人及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代表市委、市政府祝他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许超详细了解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日常照料、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怀揣爱心、耐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把老人们的生活照顾好,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舒适的环境中安享晚年。叮嘱相关责任单位要帮助养老服务中心解决日常遇到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规范提升安全管理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持续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民政局、茨榆坨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