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市政府二届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2022-12-29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市长孙自生主持召开滦州市政府二届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吕哲、李恩科、高银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俊英,市政协副主席葛秋钧应邀出席会议。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局、民政局、商务局、资规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关于滦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滦州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滦州市2022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谋划情况》、《关于调整滦河街道办事处部分居委会有关情况》、《关于<滦州市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草稿)>》、《关于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监督及重点冷库建设情况》、《关于卫生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迁建工作》、《关于职业教育中心迁建工作》、《滦州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关于滦州市亚定点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和经济开发区关于拨付支持企业发展资金以及四个项目补充协议书的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孙自生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定责任,切实履行消防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强化消防安全执法力度。要强设施,全力推进消防基础设施升级,镇街要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维护设施建设。要重宣传,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消防安全教育责任,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会议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