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2022年度省市考核指标调度会议

2022-12-06 浏览次数:

12月3,市委书记李建忠主持召开2022年度省、市考核指标调度会议,听取各分管市领导关于省、市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许超、张雪峰、宋朝红、刘翠萍、白金鑫、脱德华、于晓红、吕哲、李恩科、高银等市领导出席会议。省市考核指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超、张雪峰、宋朝红、刘翠萍、白金鑫、脱德华等与会市领导依次汇报了分管省、市指标完成情况。市领导许超、张雪峰就完成好2022年度省、市考核指标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李建忠就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都已进入收官收尾的关键时期,年终综合考核也迫在眉睫。承担省、市考核指标的相关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定“冲 A”的信心和决心。围绕省、市考核指标,认真研究分析,扩大领先优势,认清短板弱项,主动作为、争先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掌握好考核评价体系及政策规则,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积极主动跑办,做好相关工作,冲刺年终岁尾。要打造亮点工作,增加加分因素。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作为提拔任免干部的重要依据,树立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导向。要加强调度,履职尽责,强力攻坚,加压奋进,按照省、市考核指标逐项分析研究,狠抓指标评价绩效落实,拿出过硬办法,努力形成合力,争取好成绩,交出好答卷,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