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域旅游示
范区工作动员会

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动员会,就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李建忠、孙自生、王合成、王殿新、崔敬民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翠萍安排部署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于晓红宣读了《滦州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

市委书记李建忠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全面细致做好来返滦人员等重点人群排查管控工作,周密组织核酸筛查,压实网格排查责任,切实发挥零售药店、基层卫生机构等哨点作用,加强学校、商超、车站、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防控措施,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要不折不扣抓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采取有效举措,严上加严、细之又细,确保不出问题、全域安全。

就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李建忠指出,我市有着山水、文化、历史、特色等优势,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景点打造成效显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推进旅游产业大发展有着良好基础。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相关部门要对照方案、标准,结合各自实际和工作分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突出全域这个重点,夯实基础设施这个关键,牢记富民这个宗旨,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加强创建工作力度,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统筹调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取得扎实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