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李彦哲来我市调研并参加唐山夜经济滦州古城消费夜启动仪式

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20下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彦哲在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刘颖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两稳一扩”活动,并共同参加唐山夜经济滦州古城消费夜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副市长于晓红和商促局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李彦哲一行先后到东海钢铁集团、东安现代城、林肯电气(唐山)焊接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稳外资、稳外贸、扩消费等工作情况的介绍。李彦哲对我市“两稳一扩”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保生产、保安全,不断壮大经济实力,为繁荣城市经济、促进地区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随后,李彦哲一行到滦州古城东城门广场,参加“唐山夜经济滦州古城消费夜”启动仪式。

仪式上,于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夜经济活动为契机,深入营造夜间消费氛围,打造城市消费品牌,加速消费市场回暖升温,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进一步繁荣城市夜间经济,加快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滦州古镇置业公司负责同志表示:滦州古城将进一步丰富古城“夜”态,发展夜游、夜展等多种业态,让服务更加优化,擦亮滦州古城夜经济名片,打造夜经济“升级版”。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李彦哲、孙自生、刘颖、于晓红共同为唐山夜经济滦州古城消费夜启幕。

 

信息来源:话说滦州